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】已經陷入兩年八個月冠軍荒的日本選手宮里美香(Mika Miyazato),週四在Kingsmill Resort(金斯米爾渡假村)的River Course(河流球場)擊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五桿,登上Kingsmill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JTBC(金斯米爾錦標賽)領先榜寶座,前來衛冕的韓裔紐西蘭女將李旻智(Minjee Lee)和美國選手Brittany Lincicome(布瑞特妮?林希康姆)以一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現年二十六歲的宮里美香,至今唯一的LPGA冠軍仍是2012年的Safeway Classic(喜互惠菁英賽),不過隔年十月回家勇奪個人第二座Japan Women's Open Golf Championship(日本女子公開賽),只是接下來再也不知道贏球為何物了。

宮里美香其實有機會在去年的Walmart NW Arkansas Championship Presented by P&G(阿肯色錦標賽)重返榮耀,可惜關鍵時刻吞下要命的雙柏忌,加上崔羅蓮(Na Yeon Choi)尾聲之際的老鷹、博蒂攻勢,終場以兩桿之差屈居第二。沒關係,她在本週又製造了另一次機會,全場攻下七記博蒂,包括十五至十八洞的連續博蒂(第十洞出發),唯一柏忌發生在第三洞。

「這兩天下了不少雨,所以球場狀況很濕。」世界排名暫居四十一的宮里美香說道:「我試者積極搶攻,也許這就是今天打出好成績的原因。」

去年以低於標準桿十五桿封后的李旻智,重返生涯首勝的寶地又有絕佳的開始,前十七洞攻下六記博蒂,可惜收尾洞柏忌,錯失並列領先的機會。

「並不會(緊張),」年僅十九歲的李旻智說道:「我覺得自己很冷靜,只有在梯台上聽到我是衛冕者,才感覺到一點緊張,不過很興奮,很高興聽到有人這麼說,實在太酷了。」

近況不甚理想的兩座大賽冠軍得主林希康姆,開季至今只有開幕戰打進前十,當時決賽日擊出六十五桿,把自己送到並列第八的位置,不過直到本週才打出競爭力的桿數,計分卡內容和李旻智同樣為六博蒂對一柏忌,六十六桿作收。

高達八位選手擠在六十七桿的並列第四族群,包括金世煐(Sei Young Kim)、Moriya Jutanugarn(莫莉雅?茱塔努岡)、Pornanong Phatlum(柏娜隆?帕特倫)、Sandra Gal(珊德拉?賈兒)等人。

五位台灣女將都沒有打好,其中以李旻和曾雅妮的七十一桿並列四十一最佳,徐薇淩一桿之差並列六十五,而龔怡萍只打出七十四桿,程思嘉七十五桿,明天都將面臨淘汰的危機。

至於世界排名前三高手出師不利,首回合成績全都收黑,高寶璟(Lydia Ko)七十三桿,朴仁妃(Inbee Park)七十四桿,Lexi Thompson(蕾克希?湯普森)七十二桿。

671FA1DB353C0FA0
arrow
arrow

    jgdf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